Thursday, October 19, 2006

英华偷了我的心

你问我爱英华多深
我爱英华几倍
我的情牺牲
我时阴牺牲
英华拿了我的心

你问我爱英华多深
我爱英华几分
捐了一万块
失钱得痛快
英华拿了我的钱

薄弱的一张纸
已经使我会失眠
小小的芝麻事
教我节检到如今
你问我爱英华多深
我捐给它几分
你去拿一拿
你去看一看
一二零里存的钱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chose not to say 英华代表我的心 purely because I couldn't think of what to write then. No offense is intended through the creation of this random piece, and hopefully no offense is interpreted >_>

No comments: